close

DSC_0997.jpg

我的肌膚是偏敏感肌

換季時很容易乾癢,

常常會有一點一點泛紅的情形,

嚴重時甚至也會脫皮。

 

之前就有聽說過理膚寶水的多容安系列,

是專門為容易過敏的肌膚設計的,

尤其是這款安心霜含有神經胜肽,

97%的皮膚科醫師認同神經胜肽能夠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DSC_0995.jpg

這款安心霜有分清爽型和潤澤型的,

我使用的是潤澤型。

擠出來是乳白色,

很扎實的不是水狀,

塗在肌膚上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它不含酒精、防腐劑、香精、色素及羊毛脂,

溫和不易刺激。

此外它還含有雪亞脂及甘油,

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滋潤修護肌膚,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DSC_0999.jpg

這款安心霜之所以讓我很安心的原因,

在於肌膚不論在何種情形下都能使用。

像我肌膚癢癢的時候,

我都是先停掉所有的保養品,

在清潔完後直接塗上這款安心霜,

連續用個一兩天就可以減緩乾癢或是泛紅的情形,

可以說是馬上就有感。

而且它的保濕力大推,

換季時一出現脫屑的情形,

代表就是肌膚非常缺水,

我也會趕快使用。

 DSC_1000.jpg

還有像現在冬天比較冷,

有時候為了預防敏感或泛紅,

有時候我也會在晚上加強使用安心霜,

給肌膚滿滿的保濕力,

隔天一早起床才不會有乾乾的情形。

非常推薦給像我一樣容易過敏的人做為日常保養使用喔!

 DSC_0996.jpg

理膚寶水官網:

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貓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