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7 (2).jpg

這次試用的是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ELIXIR的淨白柔膚水(化妝水)、淨白柔膚乳(乳液)、超澎潤乳霜(乳霜)。

首先化妝水是透偏水的質地,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我不喜歡香味,但是她的香是可以接受的淡香,不會很刺鼻。

接下來的乳液,雖然拿到的是滋潤型的(記得以往使用資生堂的乳液幾乎都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不過夏天也還好不會很悶,適合晚上睡前擦。倒出來是白色的水乳狀,擦完很保濕,雖然短期還看不出有變白,但是肌膚會稍微變的比較亮,即使熬夜也不會很暗沉。

最時我最大推這個乳霜!我打算秋冬來去買這個,非常的濃稠保濕,擦上去後肌膚會覺得被灌進水的感覺!隔天早上起床還是很有Q彈的水感。因為蠻保濕的,如果是乾肌現在用也可以!但我是有點敏感肌T字偏油,現在用太油又厚重了,所以打算冬天來使用這款乳霜。

 

資生堂是我小時候第一個接觸的化妝品(因為最早是跟著媽媽用),雖然長大後開始接觸比較多的化妝品牌,但是對資生堂還是有一種獨特的好感。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試用,也期許資生堂能夠推出更多適合肌膚的產品,例如減少酒精、香精等這類對肌膚比較會有負擔的成分;或是推出對環保沒有傷害的產品,如成分不要有海洋無法分解的柔珠。這次的試用整體來說我個人是給85分的高分,會考慮10月的週年慶購入乳霜秋冬使用。謝謝資生堂這次的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