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Bella儂儂提供這次的試用,

【日本獅王】浸透護齦EX牙膏

我拿到的有2種口味,

分別是【溫和草本】和【清涼薄荷】。

 DSC_0547.jpg

 

DSC_0546.jpg

背面長這樣

 DSC_0548.jpg

而且【日本獅王】牙膏有3大成分可以幫助對抗牙齦問題!

 

IPMP成分】能深層護理易忽略的牙齦溝,

清潔牙齒並形成保護膜,

幫助低牙周病發生率。

 

LSS成分】能強化琺瑯質,

幫助預防口臭、蛀牙問題。

 

EACA】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保護牙齦健康

 DSC_0543.jpg

兩個擠出來都是白色的膏狀,

【溫和草本】的口味擠出來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清涼薄荷】則是有點涼涼的,

但是不會像它牌的有點涼到很辣,

讓人刷牙到一半就想吐掉,

是比較溫和的涼味,

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喔!

 

其實這兩款使用起來我比較喜歡【溫和草本】大於【清涼薄荷】,

因為一來我喜歡使用比較溫和天然的牙膏,

二來因為我比較不習慣薄荷的,

所以個人會比較推薦【溫和草本】的口味!

 

用了快一週,

我的感想是雖然牙齒沒有變白,

但是在比較邊邊角角的地方都可以清洗的比較乾淨,

而且口腔比較沒有異味。

 

果然【日本獅王】120年的老品牌還是值得信賴!

除了在清潔度上有專業水準外,

也很考慮消費者的使用方式,                

蓋子都有經過設計,

可以完全的密封牙膏,

不用擔心受到外在環境汙染。

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獅王 牙膏
    全站熱搜

    貓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